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影少女》真人化 乃木坂成員性感演出

西野七瀨參加《電影少女》演出。(翻攝自tv Tokyo)〔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日本人氣女子組合乃木坂46,成員發展各個都不錯,其中23歲主將西野七瀨主演新劇《電影少女》化身虛擬女神天野愛,頗受好評。

《電影少女》是漫畫家桂正和創作的同名漫畫續篇,男主角野村周平發現一盒陳年錄影帶把天野愛再次帶來現實。

新劇也忠於原著,西野七瀨為角色有性感演出,首集她就緊裹著毛巾登場,又跟野村周平有不少身體接觸,從下集預告所見,西野七瀨還有更大膽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