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永不支持台獨 原來對台灣「好像不錯耶」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林心如自製自演新戲《我的男孩》取得文化部戲劇節目類2千萬元補助,但因遭舉報台獨,在中國播出2集就腰斬下架;對此,林心如昨晚透過工作室發布聲明,強調以前不曾,以後也不會支持任何台獨的言論或行為,結果得罪台灣人,倒貼中國也被留言狂噓退貨,陷入兩國不是人的窘境。

筆名「人渣文本」的周偉航在臉書po文表示,這是言論自由,「她爽就好」,最後更站在客觀角度分析,「不過這好像是因為文化部補助款而引起,如果這事件能讓將來打算去中國賣的就不會來申請文化部補助,我覺得好像不錯耶,可以把錢更集中在其他市場面向的產品」。林心如。(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