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切割2千萬台獨津貼 八大:無涉政治

林心如新劇《我的男孩》領文化部補助2千萬,被控台獨,被中國廣電總局腰斬。(八大提供)〔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林心如自製自演新戲《我的男孩》取得文化部戲劇節目類2千萬元補助,但因遭舉報台獨,在中國播出2集就腰斬下架;對此,林心如昨晚透過工作室發布聲明,強調以前不曾,以後也不會支持任何台獨的言論或行為,身為製作人的她甚至切割補助款是出自八大電視台行為,與她無關,稍早前八大也針對此事發布聲明回應了。

對於《我的男孩》遭舉報台獨,八大在聲明中強調,文化部補助要點早已行之有年,該劇的劇情無涉任何政治情節,至於林心如掛名製作人卻切割補助與她無關,而是出自八大電視台行為,八大反而在聲明中表示「感謝製作人林心如所率領之拍攝團隊為本劇盡心盡力,本公司才能將本劇完整呈現在觀眾眼前」。

【八大電視台聲明】

針對近日報導《我的男孩》乙事,本公司謹說明如下:

1.《我的男孩》(下稱本劇)於2016年獲得文化部HD高畫質補助,補助要點自2006年頒布至今已行之有年,旨為鼓勵製作高畫質電視節目,以提升節目品質及加強媒體產業競爭力。

2.本劇內容性質為偶像劇,述及愛情、親情、友情等各種生活面向,希望透過本劇帶給觀眾輕鬆並達寓教於樂之觀影享受,並無涉及任何政治議題之情節。

3.本公司歷來致力於製作精緻好劇,本劇之製作陣容從編劇、導演、拍攝團隊及演員等更是匯集一時之選,務必力求帶給觀眾耳目一新之優質饗宴,尤其感謝製作人林心如所率領之拍攝團隊為本劇盡心盡力,本公司才能將本劇完整呈現在觀眾眼前。

4.對於連日來因部分人士誤解本劇所引起之風波,本公司甚感遺憾。未來本公司仍將秉持專業理念,持續製作更多精緻好劇回饋觀眾,並期能獲觀眾繼續支持與愛護。八大針對《我的男孩》被舉報台獨回應。(八大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