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韓瑜撂話不可能同台孫協志 切割「有他沒我」潛規則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韓瑜、黃少祺、曾莞婷、高宇蓁、江宏恩、謝承均、呂雪鳳、潘麗麗今出席三立《金家好媳婦》記者會,該劇原本男主角定案孫協志,但最終無預警慘遭換角,轉而找韓瑜,意外傳出「有韓瑜就沒孫協志」潛規則。今韓瑜聽聞此事臉色一沉說:「這跟我有關係嗎?那都是高層的事,我又不是老闆。」被問若將來與孫協志同台是否會排斥?她冷回:「我想應該沒有機會喔!」

該劇原本找製作單位是映畫,但在孫協志卡司走漏風聲之後,臨陣大動作換成新路山傳播,製作人劉世範今解釋,高宇蓁與韓瑜是最後2個定案的卡司,他是考量到劇本才找韓瑜,是否有可能再邀孫協志回來?他表示這劇本其實都已經定的差不多了,暗示孫協志不可能與韓瑜同台。

曾與韓瑜傳緋聞的黃少祺也同台,他笑說劇中有好多女神,老婆呂旻蓁絕對不會吃醋,只是偶爾會帶小孩來探班,他也順便催一旁新婚的江宏恩趕緊拚做人。高宇蓁睽違2年拍本土劇,她透露手上有軋美甲、美睫、經紀公司3事業,這回主要是因《金家》拍150集不會太操,她才願回鍋救火;曾莞婷最近被爆熱戀賓士男,今她笑回2人一切都很順利。三立《金家好媳婦》首映會,左起謝承均、曾莞婷、黃少祺、韓瑜、江宏恩、高宇蓁(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