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舊愛金元萱居首功!張菲復出綜藝收視衝亞軍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綜藝大哥大張菲相隔近7年重回主持戰場,復出作華視周六晚間8點節目《綜藝菲常讚》6日首播收視開紅盤,4歲以上收視率寫下2.66的好成績,其中55歲以上的收視族群更高達4.43,首集收視人口多達170萬人次,在同時段無線台節目中暫居亞軍,而由胡瓜主持的《台灣那麼旺》則是以平均收視3.16,照樣稱霸無線台收視。

首播當晚最吸睛橋段,落在他找來舊情人金元萱跨海來台合體橋段,2人重溫當年曖昧情,深情合唱英文情歌《When I Falling Love》衝上當晚最高收視3.30。不僅復古橋段吸睛,節目中找來網紅又仁模仿女神卡卡,大跳夯曲《bad romance》收視也衝上3.21,為收視另一高點。

而由胡瓜主持的民視《台灣那麼旺》,平均收視為3.16,依舊稱霸無線台同時段冠軍;台視《綜藝三國智》1.26;中視重播豬哥亮節目《萬秀豬王尚讚》則為0.99。

張菲、金元萱(左)合體,成為《綜藝菲常讚》首播最吸睛橋段。(華視提供)張菲相隔近7年復出作《綜藝菲常讚》首播收視開紅盤。(華視提供)網紅又仁在張菲主持《綜藝菲常讚》中大秀舞藝。(華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