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小春低頭羞認 英文是兒子Jasper教的

陳小春(右)、應采兒(左)和Jasper一家三口人氣很旺。(翻攝自應采兒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陳小春帶著兒子「小小春」Jasper參加《爸爸去哪兒5》人氣暴漲,隨著節目結束,小小春也引退螢光幕,近來父子倆和應采兒攜手參加《三個院子》和素人互動又成話題,應采兒更在節目上爆料陳小春的英文,全都是兒子教的。

節目上,陳小春自信滿滿和眾人一起聊天,沒想到一說到英文當場卡關,應采兒當場忍不住念了陳小春「在說什麼啊」,他才害羞坦承「我的英文是不行的」,應采兒隨即加碼順勢說出真正內情。

應采兒當著所有人的面,狠狠給陳小春難堪,她指稱陳小春的英文「是跟Jasper學的」,令陳小春只能低頭默認。連太座都說話了,陳小春最後才不好意思說:「我的英文絕對是我兒子教的。」直說學英文還是得靠兒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