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帥翻!阿信周杰倫台上同耍雙截棍嗨爆2.4萬人

〔記者陳慧玲/桃園報導〕五月天今晚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行「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天王「周董」周杰倫和阿信在雨中依舊耍帥,合唱周董歌曲《雙截棍》時,兩人邊唱邊耍雙截棍,最後還把雙截棍丟下給粉絲,帥翻了!

周董和五月天將《你不是真正的快樂》和《聽見下雨的聲音》結合成一首歌,唱完周董開心說:「終於可以站在五月天的舞台上,你們開心嗎?是真正的快樂嗎?」當五月天嘉賓,周董說:「有種回到家來唱歌的感覺,很羨慕你們組團,學生時代覺得組團很帥。」笑說自己想組團,沒想到隔天來了5個鍵盤手,周董說:「一個樂團5個人彈鋼琴?」於是就放棄組團。怪獸則開玩笑說:「我們選錯樂器,看你彈鋼琴也好帥。」

周董聊到,他和五月天都有歌曲是關於時光機,都是看哆啦A夢的,後來周董又說:「我小時候都是聽五月天歌曲長大的。」說完自己還搞笑做出「綜藝摔」動作。周董並說:「我聽很多歌迷說周杰倫是他們的青春,那麼五月天就是他們的人生。」

阿信則談到:「謝謝杰倫一下飛機就趕到這邊來。」周董則回:「我下午來就沒走了,和歌迷一樣感受五月天的魅力。」另周董也問五月天:「我記得你們某一場有唱我的歌,歌迷唱得很大聲。」於是周董和阿信以及台下歌迷一起唱起周董的《千里之外》,周董虧說怎麼歌聲越來越小,阿信則笑回:「他們已經被五月天訓練多年,背歌詞能力已經廢掉了。」不料周董竟爆料:「你的字幕機(提詞機)滿多的。」

周董又說:「聽說之前有人想組『六月天』(指林俊傑),那不稀奇,我們來組『周五』,周一唱到周五。」於是阿信和周董獻上「周五」組團後的首支單曲《雙截棍》,演唱結束,周董離開會場還受到歌迷熱情呼喊,五月天團員開玩笑說,周董好像在走「星光大道」。看到周董如此受歡迎,阿信笑說:「五月天就是心臟夠大顆,請嘉賓完全不怕比自己受歡迎。」還賣弄神秘透露下次還是要請重量級嘉賓,阿信笑說:「不要問,很可怕!」

今晚演唱會上阿信談到:「連續11場下來,非常感謝大家,很多人留言人生中不是很快樂,來上班才覺得人生又展開新的一頁。」並對歌迷說:「大風大雨中,五月天特別為你們感到驕傲。」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特別嘉賓周杰倫(左)。(記者陳逸寬攝)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特別嘉賓周杰倫(左)。(記者陳逸寬攝)周杰倫和五迷同樂。(記者陳逸寬攝)阿信笑稱五月天心臟夠大顆,請嘉賓完全不怕比自己受歡迎。(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