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乃麟飆罵唐從聖後3個月 終於同台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徐乃麟、唐從聖去年9月爆出國罵風波,事後在友人牽線下和解,但都沒有機會同台,直到上月28日,兩人一起主持友人企業尾牙場,終於合體,不過中間還夾著梁以辰。

據《聯合報》報導,徐乃麟、唐從聖當天互動頻頻,甚至還一起用餐,台前、台後都有說有笑,看來確實已解開心結;3人上台前先順好流程與台詞,等正式登台時,由徐乃麟、唐從聖一搭一唱,丟梗給梁以辰接,默契不錯。徐乃麟(左1)曾發飆暴譙唐從聖(右1)。(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