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新戲遭舉報台獨被下架 閃靈Doris這麼說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林心如與老公霍建華在中國發展好,都屬一線明星,之前在微博曾PO出「中國一點都不能少」圖慶賀南海仲裁結果,被指傾向中國市場,原以為夫妻倆在中國吃很開,沒想到人紅遭忌,林心如自製自演新戲《我的男孩》因拿了文化部輔導金2000萬,被舉報台獨,只播2集就腰斬,被廣電總局徹底封殺。

不過唱片、電視劇、電影領文化部輔導金非少數,廣電總局卻越來越趨嚴格,將輔導金全歸類為「台獨津貼」,在中國發展似乎動輒得咎;閃靈樂團團長Doris今聽聞此事表示,這樣的例子不是第一次,認為中國的不自由人盡皆知,不只娛樂界、各行各業想進軍中國就得擔這個風險,「我覺得要在中國做生意,就該有這樣的心理準備。」

Doris也透露,對她個人而言,該堅守的價值還是會堅守,才不會患得患失,認為台灣很多產業可以把眼光放遠,「不需要把中國當成唯一的海外市場,分散風險,本來雞蛋就不該放在同個籃子裡。」另外,Freddy目前仍在凱道靜坐抗議未接電話,無法取得回應。閃靈團長Doris對林心如新劇遭下架一事發表看法。(翻攝自臉書)林心如新劇《我的男孩》領文化部補助2千萬,被控台獨,被中國廣電總局腰斬。(八大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