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遭舉報台獨 「他」出面幫腔抱不平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林心如自製自演新戲《我的男孩》因拿到我國文化部補助2千萬,被舉報為台獨,中國廣州廣電當局以此為由全面下架,僅播出2集就腰斬,中國影音平台「騰訊」也以找不到該劇,被徹底封殺。

對此,台灣電視劇製作產業聯合總會會長林錫輝受訪時,語氣無奈,也替林心如抱不平,表示文化部府輔導金制度從民國95年就開始實施,早就行之有年,對於輔導金制度被「解讀」為台獨津貼不以為然。「如果心如這樣就被舉報台獨,難道這11年來有拿輔導金的作品,都有問題嗎?」同時也強調,林心如近年來在娛樂產業貢獻很多,外界應該以客觀角度關注作品本身。

而林心如經紀人則回應:「心如一直很努力在做好演好每一個作品,希望呈現更多優質及有正能量的作品給大家,其他方面影響非她個人及團隊可左右,但遇到問題都會去積極解決,希望大家把重心放在關注戲劇作品本身。感謝大家。」林心如被網友舉報台獨。(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林心如(左)和張軒睿主演的新戲《我的男孩》,僅播出2集就被腰斬。(資料照,八大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