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子瑜回台灣!中文萌喊「親親」竟被愛犬無視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女孩周子瑜為南韓夯團「TWICE」的一員,甜美長相配上高挑身材,亮眼外型被封為團中的「門面擔當」,今年18歲的她獨自赴異國打拼,只要有時間就會回台灣陪伴家人,日前她悄悄回國,並在IG貼出與愛犬玩親親的影片,萌翻一票粉絲。

子瑜日前悄悄回台灣陪伴家人,今在IG貼出與愛犬「酷吉」的影片,只見她化著淡妝,頭髮雖未多加整理但看起來氣質非凡,她將酷吉抱在懷中,親吻愛犬的臉,接著用中文說「酷吉,親親」,並將臉靠近酷吉,沒想到酷吉盯著她看後便把臉撇開,讓子瑜忍不住笑場,不死心的再跟牠討親親,沒想到還是失敗,她只好自己「強吻」狗狗。隨後子瑜又PO出一段去年同樣向酷吉討親親的影片,酷吉聽到主人說「親親」便乖乖舔了子瑜的臉頰,讓子瑜得意的說:「不是每次酷吉都不理我的喔!」影片一出也立刻引起網友暴動,紛紛表示「子瑜有夠可愛」、「好想當酷吉」、「又戀愛了」。子瑜長相甜美,人氣超高。(翻攝自TWICE IG)子瑜向愛犬討親親失敗。(翻攝自TWICE IG)子瑜PO出討親親成功影片雪恥。(翻攝自TWICE IG)

子瑜討親失敗點我

子瑜親親成功點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