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友不要我了!」18歲網紅直播瞬間跳海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18歲泰國網紅主播Nitaya,近日感情出現問題,特別花了500泰銖(約台幣453元)請計程車司機在曼谷拉瑪八大橋上幫忙做直播,她傷心訴說失戀,才剛講完「男友不要我了」之後,隨即翻出欄杆跳海自殺。

據泰媒報導,Nitaya在鏡頭前和粉絲閒話家常,她透露自己剛失戀,直播期間一下大笑,一下大哭,情緒相當不穩,聊起剛提分手的男友時,便慢慢跨坐到大橋欄杆上,隨後翻到欄杆另一側,背對著鏡頭,雙手比出勝利手勢後,便直接一躍而下,計程車司機當場嚇傻,趕緊關閉直播報警。

家屬事後表示,Nitaya已經離家2年,家人完全不知行蹤,沒想到一直沒音訊的女兒,再見面卻己是一具冰冷的遺體,令人不勝唏噓。幫忙拍直播的計程車司機,也因沒向前阻止及見死不救,遭眾人撻伐,恐被判入獄。Nitaya翻躍欄杆跳海自殺。(翻攝自YouTube)Nitaya請計程車司機幫忙拍直播。(翻攝自YouTube)

★錯誤示範,請勿模仿★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