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后妻出軌饒舌歌手 男星不堪戴綠帽刪照斷交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5歲影后李小璐近日被拍到與嘻哈歌手PG One互動親密、過夜,讓結婚5年多的老公賈乃亮瞬間綠光罩頂,他昨晚(6日)更以「我被貼上了男人最不願意的標籤,綠帽子」,間接認了妻子出軌。眼尖網友發現,賈乃亮的微博除了取消關注PG One,還將兩人過去所有的合照刪光。

PG One與賈乃亮夫婦交情深厚,出軌消息爆發後,他第一時間解釋,也稱當賈乃亮是哥哥、李小璐是嫂子,因雙方太熟而未避嫌,沒想到竟惹出麻煩。風波延燒多日,賈乃亮6日發長文,文訴說連日來的感受,當中包括「在這場暴風驟雨中,我的家人近乎被電閃雷鳴所擊,打到無力掙扎,幾近崩潰!」、「我的確不舒服,很難過,甚至幾乎快聽不到自己的心跳聲,離開拍攝現場就如同行屍走肉一般」、「我的確不舒服,很難過,甚至幾乎快聽不到自己的心跳聲,離開拍攝現場就如同行屍走肉一般,可內心的聲音又讓我必須咬緊牙關,在風雨中練就堅實的肌肉,勇敢的站起來!可現如今我被貼上了男人最不願意的標籤,綠帽子!」

賈乃亮隨後取消關注PG One,還大動作刪舊文,網友當起鍵盤柯南,發現他已刪光過去和PG One稱兄道弟的合照,引發外界揣測,雙方是否正式斷交。李小璐(右)和賈乃亮婚後育有一女。(翻攝自微博)《中國有嘻哈》冠軍PG One疑介入好友家庭。(翻攝自PG ONE微博)李小璐被拍到親密勾手PG ONE,夜宿男方家。(翻攝自優酷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