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蔡健雅化身雪姬攻蛋!23吋螞蟻腰吸睛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蔡健雅今攻蛋舉辦《列穆尼亞演唱會Rebirth重生台北最終場》,特地打造新的舞台設計和服裝,曲目也換新一半,現場更瀰漫她特調的「列穆尼亞」香氛,如同全新一套演唱會,誠意十足,她克服懼高症,一開場就從7米高的花朵飛行器降落在水晶礦石舞台。

演藝圈好友許哲珮、邱瓈寬、萬芳、魏如昀都現身力挺,演唱會分為「電音」、「復古」、「情歌」3主題,她身穿深V白銀色禮服化身雪姬登台,一連演唱《活著是最好的死亡》、《單戀曲》和《粉末》,她感性說:「哈囉!我是從列慕尼亞的『蔡慕尼亞』,台北我回來了!今天是烈慕尼亞的最終站,此刻很多很多的心情,那個心情最大的是捨不得,因為是最終站,非常捨不得,所以我告訴自己要享受此刻、享受舞台、享受燈光、享受音樂,請你們把最大的掌聲給我」。

為了開唱,她坦言最緊張的部份就是美不美,「因為衣服都很合身,要把自己裝進衣服裡。」這幾天她也實行自創的斷食法,讓自己回到瓜子臉和23吋螞蟻腰。蔡健雅小巨蛋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蔡健雅小巨蛋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蔡健雅小巨蛋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