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跳舞壓力爆棚心悸 胡瓜虧「送醫急救不用來?」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藝人黃靖倫參加民視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Taiwan NO.1》,號稱舞癡的黃靖倫完全豁出去,大膽挑戰快歌唱跳,不過第一次練舞狀況簡直是「慘不忍睹」,不但同手同腳,抓不到節奏甚至眼睛都快渙散了,黃靖倫更自曝在比賽前一天晚上「心悸」。

黃靖倫本週豁出去,演唱經典嗨歌《你的微笑》,更自告奮勇挑戰快歌唱跳,不過因為這場表演,黃靖倫壓力值爆表,甚至爆料在比賽前一天晚上「心悸」,他認真的說:「這是真的不是開玩笑,幸好沒事了」,胡瓜還搞笑說:「你會不會是想直接送醫院急救就不用來比賽了!」。

至於被問及如何紓解壓力,黃靖倫則有獨特妙招「玩桌遊」,黃靖倫對桌遊是非常著迷,曾經短短十天就完了將近一百種桌遊,因為玩桌遊必須一直動腦,所以可以讓他暫且放下其他煩惱,也因此成了桌遊達人,甚至最近還開了桌遊店,希望可以用自己的紓壓方式打造出一個環境,提供給大家!精彩節目請記得鎖定周六晚上八點「台灣那麼旺」。黃靖倫緊張到心悸。(民視提供)黃靖倫緊張到心悸。(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