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薰為戲背部全裸 笑稱已是人生最大極限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薰」黃瀞怡演出的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已讀不回的戀人》,在網友期盼下本週終出場,這次她在劇中飾演醫院的富家千金,也是車隊的隨隊醫生,有「醫院女神」的稱號。

在拍攝一場沐浴戲時,小薰在導演的建議下,大方的背部裸露拍攝,她笑說現在電視尺度似乎比以前寬許多,因為她看到先前報導,《姊的時代》潘慧如也是裸背演出激情戲。

她表示,拍攝現場導演有清場,也有做足安全措施,但這次對她來說已是極限,即便看拍攝效果,導演都會貼心感十足的幫她遮住螢幕,不讓其他人看到。小薰也覺得劇組的男生都很可愛,原來在換鏡頭的時候,工作人員用大毛巾把她團團圍住,然後工作人員眼睛一直緊盯地上,都不敢抬頭看她,連攝影師也是,眼睛都沒離開過鏡頭,一喊卡,大家不是看牆壁就是閉眼。

而泡澡劇情最困難的是泡澡很舒服,但內心又是波濤洶湧的情緒,呈現完全對比,所以一個恍神就很容易陷入呆滯狀態,不過這次拍攝倒是有美人魚出浴的感覺,因為浴缸為了要打很多泡泡,工作人員在裡頭放了很多沐浴乳,全身都滑滑的像魚一樣很滑溜。

本週日播出第四集,小薰也將在當晚10點與鍾承翰、「豆花妹」蔡黃汝、邱昊奇於Vidol聊天室直播,與粉絲一起看播出。小薰在《已讀不回的戀人》裸背演出。(三立提供)小薰在《已讀不回的戀人》裸背演出。(三立提供)小薰在《已讀不回的戀人》裸背演出。(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