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更新)邱沁宜約完60億小開突離職 鬧翻壹電視高層內幕曝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壹電視主播邱沁宜遭直擊與身價超過60億元、帝寶大戶劉媽媽獨子俞昌哲約會,相約看電影,今就傳出她與台內高層鬧翻,因而離職消息。

據《蘋果日報》報導,壹電視開台時,以超過200萬元年薪從T台挖角邱沁宜,但卻傳出她與台內高層鬧翻,一度出現在清晨6點的時段播報新聞,甚至被要求向採訪中心報到,成為離職導火線。

由於邱是壹電視當家主播,突然離職引起台內議論,同事則說,她因到中國北大念EMBA一直請假,假休完後未照程序請假,造成排班困擾,後來她提出離職,公司只能尊重。

據悉,邱沁宜是在上月中旬離職,對此,壹電視僅證實邱沁宜已離職,因她已非員工,其餘部分不便評論。壹電視當家主播邱沁宜傳出離職。(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