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喬恩酒駕闖禍 收入恐怕少2.7億

陳斐娟拿酒給高仁和喝。(圖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陳喬恩昨凌晨酒駕被逮,警方測出酒測值高達0.67毫克,她道歉稱自己只喝一罐啤酒,但有學者出來打臉她的說法「喝一罐數值不可能這麼高」,也有節目實測,喝一罐啤酒的酒測值僅0.08毫克,和0.67毫克相差甚遠,名嘴許聖梅指出,陳喬恩酒駕收入恐怕會少3分之1。

一罐啤酒的數值是0.08。(圖取自YouTube)

陳喬恩去年賺了台幣8.3億,據《三立新聞》報導,許聖梅分析,陳喬恩收入有3分之1來自廣告代言,通常代言都會找形象好的藝人,非常在乎藝人形象,陳喬恩酒駕後,應該掉不少代言,收入恐怕會減少3分之1。

前警官高仁和昨在三立節目《54新觀點》直接喝一罐啤酒,之後立刻進行測,測出酒測值0.08毫克,接著又喝了一罐,測出來數值是0.16毫克,主持人陳斐娟直呼:「0.67怎麼可能是一瓶啤酒!」

一旁的資深媒體人黃泊川認為,0.67不可能是一瓶啤酒,應該是喝了一大桶,陳斐娟說:「所以陳喬恩說謊麻!」

陳喬恩因酒駕闖禍。(圖取自微博)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