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門町登中國統戰廣告 收益主中影回應說...

中國央視公然到台北做廣告。圖為北市西門町鬧區一景。(資料照,記者陳鈺馥攝)〔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西門町商圈的新世界大樓外LED廣告牆2日播放中國中央電視台節目《信中國》的15秒廣告,由於該節目內容邀集中國明星宣傳共產黨,引發外界質疑中國當局藉節目統戰台灣。該廣告牆所屬於中影,廣告收益也由中影收取,對於引起的爭議,中影回應,該則廣告由廣告商「傳梭美」承攬,相關內容須由對方說明。

該廣告牆位於電影院外,平時播放不少電影預告,也因地點在捷運站出口,廣告效果相當醒目。詢問中影對於廣告是否有進行把關?中影表示,通常只審核廣告有無腥羶色、暴力等限制級內容,因此當初看「信中國」廣告,並沒注意到與中國節目有關以及其節目背後的意圖。

廣告商「傳梭美」則表示,該則廣告他們也是從上游代理商接過來的,審核時一樣只看有無限制級內容,並沒發覺是中國節目廣告,而相關資料目前都已交給文化部,後續將配合文化部的處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