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聯集點又來了!名廚刀具2折入手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全聯福利中心全新集點活動1/5開跑,這次與英國名廚傑米奧利佛(Jamie Oliver)合作推出多款刀具,最受矚目的則是1.5L多功能果汁調理機、以及文青最愛的相思木托盤,全聯預估這波集點活動將帶動業績成長一成。

全聯從2015年開始推出印花集點活動,包括精品廚具WMF、雙人牌,三檔活動累積超過兌換350萬組,掀起不小話題。英國名廚奧利佛有自己的節目和餐廳,他推廣簡單料理、健康飲食,在全球有不少粉絲,是好感度非常高的名廚之一,全聯看準奧利佛的魅力,合作集點活動,每一項產品都由奧利佛親自研發,是他在廚房的好幫手,也能讓民眾做菜更方便、上手。

1.5L果汁調理機採耐熱玻璃杯身,除了打果汁,也能做嬰兒副食品、濃湯、奶昔、冰沙,集滿25枚印花可以市價3.4折兌換,多用途刀採符合人體工學的握把設計,刀身輕巧、手感佳,70枚印花加上189元,就能以市價2折帶回家。相思木托盤採用FSC永續林業認證的相思木原木,天然純樸,不論擺放食物或是當作隔熱托盤,都溫馨雅致。各式刀具由傑米奧利佛親自研發,是廚房好幫手。(記者林欣若攝)1.5L果汁調理機,能做出奶昔、濃湯、醬汁。(記者林欣若攝)全聯先生(右一)以「台版奧利佛」之姿,拍攝全新廣告。(記者林欣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