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女友別看!柯有倫揪妹喊專業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柯有倫新歌《巧柯力》邀來師妹汪小敏合唱,「柯汪CP」重現浪漫情歌,更在MV中扮演熱戀情侶,其實柯有倫先前受訪更透露,這首歌是圈外女友在新專輯中最喜歡的一首歌曲。

「柯汪CP」合體拍攝MV,汪小敏羞說:「我沒有拍過這麼甜的MV,從來沒有跟男生打鬧這麼開心過。」柯有倫則大讚師妹很專業,「我們在專業演員的角色裡,很快就把害羞這個東西給排除掉了。」

柯有倫與汪小敏初次見面是在2016年的一場籃球賽,當天他們在觀眾席就聊開,柯有倫笑說:「在短短一個籃球賽裡,我們聊過去、現在、未來,那次認識後我就覺得必須要跟小敏合唱一首歌。」因此當他寫完《巧柯力》這首情歌,腦中浮現合唱的不二人選,就是聲音清亮的小師妹汪小敏,更促成了這次的合作機會。柯有倫、汪小敏合唱新歌《巧柯力》。(種子提供)柯有倫、汪小敏合唱新歌《巧柯力》。(種子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