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欣穎劈腿戰兩男 羞認一見朋友就想玩摔跤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謝欣穎目前正投入歐銻銻娛樂自製劇《1006的房客》的拍攝當中,因為角色擅長柔道,所以在戲開拍之前,她和劇中演員嚴浩及洪浩竣特地跟柔道教練學習各式技巧,從基本的暖身到柔道技巧的練習,讓自己在正式開拍的時候,也能夠有柔道選手的架式。

162公分身形嬌小的謝欣穎,最後成功將180公分的嚴浩過肩摔,瞬間爆發力也讓嚴浩都傻了,也獲得教練及現場所有人的稱讚,嚴浩說:「沒想到這輩子第一次被摔,居然是被這麼嬌小的欣穎摔,覺得很不可思議。」長時間的練習下來,也讓他們大呼柔道跟想像中真的差很多,謝欣穎摔人摔上癮,令嚴浩、洪浩竣兩個大男生嚇得頻頻求饒。

劇組特地請到專業的柔道教練為演員們特訓,每次至少3小時的訓練,謝欣穎也沒有喊累,反而說:「為了拍戲學的技能當中,柔道是最有趣的,因為這是平常根本接觸不到的運動,之後也想繼續學下去。」為了保護演員不要受傷,教練光是暖身拉筋就花了1個小時,但是這對嚴浩、洪浩竣兩個柔軟度不好的男生,等於是痛苦的挑戰,兩個大男生在現場因為拉筋頻頻哀號,一旁的謝欣穎則是笑虧著:「太弱了啦,還好我平常就在練瑜伽,拉筋對我來說完全不是困擾啦!」謝欣穎、嚴浩、洪浩竣為新戲進行特訓。(歐銻銻娛樂提供)謝欣穎拉筋暖身。(歐銻銻娛樂提供)謝欣穎拉筋暖身。(歐銻銻娛樂提供)謝欣穎過肩摔嚴浩。(歐銻銻娛樂提供)謝欣穎過肩摔嚴浩。(歐銻銻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