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著人氣潮模Angelina練BARRE 從「頭」開始

人氣潮模Angelina練BARRE健身,也重視頭皮保養。(記者邱巧貞攝)〔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BARRE(芭蕾提斯),是從芭蕾與彼拉提斯獲得靈感創造出來的運動,強調延展的肌肉,配上音樂節拍加強節奏,快速或緩慢的運動。

AVEDA針對細疏髮問題於2012年首度推出「invati蘊活菁華系列」,自上市以來於全球締造全系列每14秒銷售1支的佳績,今年AVEDA讓明星商品再上一層樓,推出「invati advanced升級版 蘊活菁華系列」,並提出頭皮BARRE居家保養三步驟,從清潔髮根、潤澤髮絲、按摩頭部穴道,來對抗落髮問題。

潮模Angelina提到:「因拍攝工作,頭髮經常吹整又被刮蓬,梳頭時明顯感到頭髮很容易掉落。」頭髮細疏已是不分男女、年紀都可能遇到的困擾,據調查,全球每10位女性就有3位有細疏髮困擾。

AVEDA研發團隊採用古印度花植元素薑黃、人蔘成分強化髮絲,全新升級版產品中並添加「印度鵝苺」成分,可立即增加視覺髮量,讓頭髮柔軟蓬鬆立即有感,透過洗髮、潤髮、滋養簡易三步驟養護髮絲,且標榜染髮後亦可使用,不會導致退色。其中,免沖洗的「蘊活菁華滋養液」,過去在台一年可銷售2-3萬支,是超人氣商品。AVEDA「invati advanced升級版」蘊活菁華洗髮精200ml / 1,300元;蘊活菁華潤髮乳200ml / 1,300元;蘊活菁華滋養液150ml / 2,600元。(記者邱巧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