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家綺廚娘直播吸3萬人 10字妙賀收視王胡瓜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白家綺近來忙拍攝8點檔《幸福來了》,也完成高雄跨年晚會主持考驗,今她化身小廚娘開直播,教大家用滴雞精做玉子燒跟燉飯,吸引3萬人收看,姐姐葉家妤也上線力挺,讓她十分感動,「姐姐平時就很會做料理,今天難得換我來教姐姐了!」

她因要做菜直播特地餓肚子上陣,做到一半就餓到肚子咕嚕叫,笑喊自己人生最重要的就是吃東西,吃的好、吃的健康,已經是她的座右銘,也許下新年新希望,希望明年能主持美食節目一展廚藝。

她與胡瓜、阿翔、莎莎主持高雄跨年晚會,平均收視2.41,成為全台跨年晚會收視冠軍,她對胡瓜表示感謝,笑喊:「只有瓜哥可以超越瓜哥!」而胡瓜今錄《綜藝大集合》被問到登上收視王感想,也笑得合不攏嘴,「這次收視率這麼好是民視團隊的功勞,上至導播下至工作人員甚至於維護安全的警衛,他們都很辛苦,最重要的是感謝姐姐謝金燕的壓軸,撐起跨年夜的收視。」跨年晚會主持人之一阿翔也說:「我們不只贏10點到12點,我們從晚上8點到10點就開始第一,感謝所有演出的歌手,表演讓觀眾震撼,才能有這麼好的收視。」白家綺今直播做菜吸引3萬名粉絲觀看。(民視提供)白家綺(左起)與胡瓜、阿翔,莎莎主持有默契。(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