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琳恩雙腿交纏 陳乃榮直呼「7年不癢」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賴琳恩與陳乃榮甜蜜交往7年,去年底補辦婚宴步入紅毯後,仍像是熱戀般的情侶,兩人今到山上踏青,曬出雙腿交纏照放閃,羨煞眾人。

陳乃榮搶先曬照,寫道「即將邁入第8年⋯新年快樂!7年不癢XD」,照片中,只見賴琳恩緊貼陳乃榮後背陳乃榮則抓著愛妻的雙手,兩人還上演甜蜜對望,畫面相當有愛。隨後賴琳恩也曬出坐在草地,將一雙美腿架在陳乃榮腿上的照片,她還不忘用手捧臉,露出無辜的表情。

賴琳恩笑說:「偶爾要出門曬曬太陽,發發呆~享受大自然。」兩人同時在臉書放閃,也被網友封為「最會曬恩愛賢伉儷」,留言表示這對夫妻,也太閃眼了吧,幾乎同時發文」、「太會曬恩愛惹」、「曬曬太陽+曬恩愛」、「我眼睛需要長期戴墨鏡」。賴琳恩與陳乃榮去年結婚。(翻攝自賴琳恩臉書)賴琳恩(右)今與老公出門踏青。(翻攝自賴琳恩臉書)陳乃榮(左)笑說「7年不癢」。(翻攝自陳乃榮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