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仲基在家這款樣 宋慧喬甜曝老公迷弟行為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演員宋慧喬與宋仲基去年甜蜜完婚,夫妻倆如同偶像劇般的愛情令人羨慕,一舉一動都成為焦點,他們同樣為演藝圈恩愛夫妻的于曉光及秋瓷炫交情深厚,日前秋瓷炫在節目時爆料宋慧喬所轉述宋仲基在家的行為,讓人驚覺宋仲基也有小粉絲追星的一面。

宋慧喬日前復工後就飛往北京與南韓總統文在寅一同參加中韓經貿合作交流會,並與于曉光、秋瓷炫夫婦一同出席國宴,在節目《同床異夢2》中秋瓷炫被問到此事,開心的說這是家門的光榮,秋瓷炫曾在微博PO出與老公及宋慧喬在國宴上的合照,來賓便問雙宋夫妻是否會收看節目,秋瓷炫爆料宋慧喬對她說宋仲基會一集不漏的觀看《同床異夢》,還會模仿于曉光的經典台詞「你死我死」,迷弟行為逗得全場哄堂大笑,粉絲看了笑說「明明雙宋都不在還可以被灑狗糧」、「仲基快帶老婆上節目」、「宋歐爸別在家裡看電視了,快出來拍戲」。宋仲基(左)與宋慧喬相當恩愛。(翻攝自宋慧喬IG)宋慧喬(左)與秋瓷炫(中)夫妻參加國宴。(翻攝自秋瓷炫微博)宋慧喬向秋瓷炫爆料宋仲基迷弟行為。(翻攝自秒拍)

影片點我:雙宋部分約在1分10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