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婆媳互動嚇到日主持人 台人這個習慣補足心中遺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人氣桌球選手福原愛與台灣好手江宏傑於2016年步入禮堂,小倆口甜蜜又可愛的互動深受粉絲喜愛,福原愛也時常參加日本電視節目,日前她錄製新年特別節目,描述與婆婆之間的好感情,讓主持人明石家秋刀魚聽傻了眼。

福原愛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照,其中少不了婆婆的照片,讓外界相當好奇婆媳間的互動模式,與她交情相當好的明石家在節目上問起這個話題,福原愛表示她與婆婆感情非常好,回婆家時她都與婆婆一起睡,也說婆婆待她如同女兒,完全沒有婆媳間的拘束感,並說由於嫁到台灣,婆婆也會教她如何做台灣料理,超親密的互動模式讓明石家不可置信,福原愛更透露在台灣時沒跟老公單獨約會過,都是一家人一起出遊。

由於福原愛從小就時常在外比賽,較少與家人相聚,而台灣人重視家庭的習慣,剛好補足了她心中的遺憾,她也說江家有Line的群組,讓她感到很溫馨,更幾乎每天都會和婆婆視訊,福原愛也曾在社群網站說過,能成為江家媳婦非常幸運,可見婆媳倆感情真的相當好。福原愛(右)與婆婆感情深厚。(翻攝自福原愛微博)福原愛(中)透露回婆家時,都會與婆婆一起睡。(翻攝自福原愛臉書)福原愛(左)與江宏傑感情恩愛。(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