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斷開13年老東家 密謀自立門戶

炎亞綸被爆密謀自立門戶。(資料照,華研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炎神」炎亞綸目前正在拍攝電視劇《請賜我一雙翅膀》, 今傳出他與合作13年的華研有心結,密謀斷開自立門戶。

因演出三立華劇《就是要你愛上我》、《愛上兩個我》成為偶像劇一哥的炎神,驚爆和「華研」有心結,《周刊王》報導,主因他和一名于姓經紀人不對盤,對方曾瞞著他拿他身分證影本去申請新戲輔導金,搞得炎神超火大。

外傳一家名為「紅杉娛樂」正積極網羅炎神,目前也籌備一部中國網劇,有意重金禮聘炎神擔任男主角,並簽下經紀約且讓他自立門戶。對此,炎亞綸經紀人連忙滅火:「他和華研關係一直很好,完全沒聽說別的公司想簽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