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毓芬情斷柯震東 名嘴說出2原因有望復合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李毓芬上月耶誕節前夕驚爆與柯震東分手,李毓芬據傳是因南韓超模Irene一事,才氣到跟柯震東提分手,柯震東還秒答應,導致2人3年地下情玩完,但昨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在《新聞挖挖哇》,卻對2人未來仍有可能死灰復燃。

許聖梅分析,柯震東在呼麻一事爆發時,就是李毓芬在旁不離不棄,因此2人共患難至今,情一定很深,這回李毓芬提分手,她認為應該只是年輕人之間被搞悶,她說:「我覺得是賭氣啦,也許有可能會復合的。」粘嫦鈺也說不久前才遇到李毓芬,她親口問感情,當時李毓芬說「我們很好啊、沒事」,因此她看法跟許聖梅一致,「所以也搞不好(會復合)」。李毓芬(上排左)去年9月還與柯震東(上排左二)、柯震東父母(第二排)同框放閃。(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