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江宏傑甜蜜放閃! 凍齡婆婆成亮點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與日本女將福原愛於2016年步入禮堂,兩人育有一女,一家三口感情相當恩愛和樂,夫妻倆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昨日福原愛也PO出閃照迎接2018年的第一天。

福原愛一家人的可愛互動深受網友喜愛,昨日元旦她也特地祝福粉絲新年快樂,並PO出與老公江宏傑的合照,只見福原愛身穿無袖上衣,江宏傑愜意的靠在老婆的肩上,畫面相當有愛,另外一張照片除了夫妻倆,江宏傑的媽媽也入鏡,江媽媽穿著居家連身裙,坐在福原愛身邊活潑比YA對鏡頭甜笑,年輕樣貌宛如小夫妻的姐姐,意外成為亮點,雖然女兒沒有出現在照片中,但也讓粉絲心滿意足,開心表示「新年首發閃光彈」、「比煙火還精采」、「小愛看起來好像高中生」。福原愛(左)與江宏傑感情恩愛。(翻攝自福原愛臉書)福原愛PO出2018年第一張閃照。(翻攝自福原愛臉書)江媽媽(左)意外成為亮點。(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