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后妻牽當紅新星過夜 綠帽尪:給她5次機會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李小璐曾以16歲低齡奪得金馬影后,精湛演技備受肯定,她與演員賈乃亮婚後育有一女,去年跨年夜卻被爆出她與當紅新星PG ONE勾手過夜,引起綠帽風波,有人翻出過去賈乃亮受訪的畫面,皆認為他的想法過於天真。

PG ONE與賈乃亮夫妻交情深厚,PG ONE解釋因為與李小璐太熟沒有避嫌,才惹出麻煩,賈乃亮也表示相信老婆的為人,但網軍們似乎不買帳,有人翻出過去賈乃亮與李小璐一同上節目的影片,賈乃亮被主持人阿雅問到,是否接受老婆有男性知己?他大方回答「隨便」,李小璐在一旁表示她沒有男性知己,阿雅虧「因為沒有所以沒事,如果有就有事了」,之後提到若另一半出軌是否會原諒?賈乃亮思考一下後看著老婆說:「我們各自給對方5次機會。」大家聽了哄堂大笑,但現在看來卻格外諷刺,網軍們嘆賈乃亮太傻,語帶嘲諷的說:「還規定只能帶5次原諒帽,境界實在是高。」賈乃亮(左)與李小璐婚姻亮紅燈。(翻攝自賈乃亮微博)賈乃亮(右)稱可以給另一半5次出軌機會。(翻攝自秒拍)PG ONE疑介入好友家庭。(翻攝自PG ONE微博)

影片點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