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蒼井空老公是他!一句「接受我以前的工作」最讓人感動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前AV女神蒼井空昨深夜在IG正式宣布自己結婚消息,震撼粉絲,她也在推特透露老公是曾和他一起演出的「DJ NoN」,同時還PO出2人一同暢飲的合照,DJ NoN立刻被粉絲肉搜,今年43歲的他比34歲的蒼井空大9歲,2人曾一起合作表演,被推測應該是因此才爆愛火。

蒼井空在微博PO文中提到老公「不是帥哥」、「沒有錢」,最讓人感動的應該是這句「但是,他接受了我以前的工作」。網友也起底「DJ NoN」,原來他正在東京涉谷的知名夜店「Sound Museum Vision」擔任DJ,還曾擔任過大和美姬丸、HALCALI、WISE等樂團演唱會DJ,也幫一青窈的歌曲製作混音版,相當有才。

不少網友至今仍說無法接受這個事實,直說是「年初最大衝擊」,還有人說「感覺一個時代結束了」,但最讓人心有戚戚焉的還是這句「感覺像是前女友結婚了」,但雖然心碎,還是要祝福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蒼井空昨曬婚戒,宣布結婚消息。(翻攝IG)蒼井空在推特PO出和老公DJ NoN暢飲的合照。(翻攝推特)蒼井空和DJ NoN暢飲,洋溢幸福。(翻攝推特)DJ NoN的個人簡介。(翻攝vision-tokyo.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