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對嘴唱被讚爆 她狠酸鬼鬼放過觀眾

謝金燕昨晚對嘴唱成話題。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電音歌后「姐姐」謝金燕回歸台灣跨年舞台,昨晚在桃園、高雄趕場,更首唱新歌《turn口罩》,被網友質疑對嘴,她霸氣回應:「戴口罩唱歌,不用猜當然是對嘴!」網友陳沂讚她也是一種「敬業」,還趁機酸了鬼鬼。

陳沂認為:「其實有時候,我覺得對嘴也是一種敬業。」大讚謝金燕對嘴對得很敬業。話鋒一轉,陳沂把矛頭指向鬼鬼,她冷冷說:「譬如說像是鬼鬼,妳真的可以不用唱現場,請放過觀眾也放過妳痣己(自己)。」

鬼鬼昨帶舞群在台上勁歌熱舞。(三立提供)

其實陳沂也不是對鬼鬼有意見,她澄清說:「想說聽第2首給她個機會,還被母親罵說好難聽,快給我轉台!」網友紛紛附和陳沂:「我們做錯了什麼,要聽現場?」陳沂連忙苦嘆:「懲罰,邊聽邊懺悔2107年做錯了什麼?」

鬼鬼昨晚演唱《Konck Knock Knock》、《Sugar Rush》組曲,歌唱技巧大走鐘,快歌舞曲後接慢歌組曲,高音氣虛上不去,又大走音,台下一片嘩然,網友也負評不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