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明禎性感狂露 「下面」原來有穿

林明禎秀出性感戰袍。(種子提供)〔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林明禎將趕台北101、桃園的跨年演唱會,她今天搶先秀出充滿未來感的性感戰袍,更搭配一雙總長65公分、鞋跟高達13.5公分的長靴,談到「下面」有做什麼保護措施?她笑說:「下面?應該有穿內褲吧?」,後來發現口誤緊急改口「平常也有穿」,讓現場記者笑成一團。

林明禎今天抱病上陣,受訪說:「因為我鼻塞要跳舞,邊唱邊跳,蠻怕喘不過氣來。」將帶來《Change》、《T.O.U》快歌組曲,近來每天都在練舞。

她在台北場要與韓星Rain同場,林明禎驚呼:「Oh my god, 我激動了三天三夜,他的每首歌我都會唱、舞也都會跳,希望可以看到他。」有趣的是,林明禎竟不知道Rain早跟金泰希結婚,竟傻回:「蛤,真的嗎?」完全不瞭解天王的私人生活。林明禎秀出性感戰袍。(種子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