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跨年遭姐姐、鼓鼓夾擊 徐佳瑩求粉絲給掌聲

高雄跨年稍早開始彩排,已有百名粉絲進場。(民視提供)〔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由胡瓜領軍主持,謝金燕壓軸獻唱的「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稍早開始彩排,將跨年演唱獨家獻給高雄的徐佳瑩在彩排時向台下近2百名粉絲喊話:「我前有謝金燕、後有鼓鼓,大家可以分一點掌聲給我嗎?」而鼓鼓因為表演排在倒數之後,他似乎擔心沒有觀眾留到最後,在彩排時特地向粉絲喊話:「你們一定要等我!」

另外,羅平與楊蒨時今天性感登場,楊蒨時性感的舞台服裝讓她害羞說:「天啊, 全場就我一個人先穿秀服出場!」她也爆料羅平的服裝比她還性感,羅平則笑說:「一般開叉都開到胸部最多到肚臍, 我會開到小腿肚!」兩人這次將演出「Funky那個女孩」,先前練了一個禮拜的舞,羅平也積極健身,為的就是在今天把「八位腹肌朋友」叫出來。

跨年晚會今晚7點將由八三夭開場,接著畢書盡、鼓鼓、滅火器、郭書瑤、徐佳瑩、家家、曾之喬、曾沛慈、孫淑媚、許富凱、楊蒨時、王建復、羅平以及剛以電影「大佛普拉斯」獲得本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及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的林生祥所帶領的「生祥樂隊」等接連開唱。

最後由睽違一年重返跨年舞台的「姐姐」謝金燕壓軸演出,她這次為高雄跨年設計了30多分鐘的「目眩神迷show」,將以視覺裝扮搭配電力舞蹈。

「2018愛.sharing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在民視無線台播出,同時透過民視新聞新聞台、四季線上影視、YouTube、臉書高雄款、Hit fm90.1高屏廣播電台同步現場轉播。鼓鼓彩排時台下粉絲尖叫聲不斷。(民視提供)徐佳瑩素顏彩排。(民視提供)羅平(右)與楊蒨時今天性感登場。(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