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彩排沒音樂耍神祕 放話道具驚艷拚壓軸

謝金燕昨天低調沒音樂彩排。(民視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2018愛sharing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今晚將在高雄熱鬧展開迎接2018,不少藝人在表演前賣力彩排,電音女王謝金燕、鼓鼓及徐佳瑩等20組歌手連唱6小時後,民眾將在姐姐謝金燕和高雄市長陳菊的帶領下,一起熱烈迎接2018年的到來。

一向行蹤成謎的謝金燕在開演前依舊低調,昨她突現身高雄彩排會場被媒體直擊,姐姐謝金燕雖戴著口罩低調的彩排,但那傳說中突起的山根依舊受矚目,據悉昨日彩排姐姐現場無音樂相伴,僅僅走位,對表演曲目保護到家,只透露有道具、有爆點,將陪觀眾歡唱約莫半小時,內容為兩段組曲和一首新歌。

另外鼓鼓稍早一身運動風現身高雄彩排,一連排唱《為愛而愛》、《可以唷》,台下迷妹呼聲此起彼落,此次擔任高雄跨年晚會的鼓鼓不免擔心跨完年後人潮走光,頻頻對台下呼喊:「要等我到最後喔!」

徐佳瑩則在鼓鼓後面現身彩排,抒情歌曲讓情緒稍稍緩和,徐佳瑩也在台上打趣說「我前面是姐姐謝金燕,後面是鼓鼓,你們一定要分一點掌聲給我呀」,徐佳瑩擔心自己排序中間冷場,對台下觀眾喊話。謝金燕昨天低調沒音樂彩排。(民視提供)鼓鼓一身運動風彩排壓軸高雄跨年。(民視提供)徐佳瑩彩排(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