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琳恩「性感動作TOP3」 撩人示範給你看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賴琳恩與陳乃榮愛情長跑6年,今年正式步入禮堂,為演藝圈再添一對模範夫妻。賴琳恩昨在臉書透露「心中排名前3名的性感動作」,還親自PO照示範,讓粉絲興奮表示,「快抄筆記,學起來!」

晉身為人妻的賴琳恩婚後依舊火辣,昨(30日)在臉書傳授女性的小心機,大方分享心中「性感動作排行榜」,前3名分別是「擦口紅、戴耳環、擦香水」。她還PO出自己正在戴耳環、被友人抓拍的畫面,為大家作示範,照片中,賴琳恩一襲半透明蕾絲長裙,撩起長髮、優雅的戴上耳環,雙腿不自覺微開45度角,白皙大腿若隱若現的映入眼簾,姿態相當撩人。

網友紛紛回應,「人美怎麼拍都性感」、「跪求擦口紅照」、「第四名穿絲襪」、「攝影師也很重要,陳先生拍的?」、「零死角女神」、「當頭髮扯到耳環···」、「什麼動作都一樣...長相最重要」。賴琳恩戴耳環的模樣相當撩人。(翻攝自臉書)賴琳恩(左)與陳乃榮(右)今年步入禮堂,相當甜蜜。(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