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迎新年趕緊沾沾喜氣 紅色青春露限量版好質感

SK-II青春露紅色霧面質感限量瓶身,很喜氣。(SK-II提供)〔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SK-II因應中國農曆年即將到來推出「2018青春露新年限量版」,結合喜氣洋洋的紅色以及鼓勵「夢想啟發」的主題概念,設計了全新的紅色限量瓶身,搭配上霧面質感的質地,乍看之下,就像是一款造型可愛的保溫瓶。

這次由品牌法籍設計總監領軍設計的全新包裝,除了採用應景中國年的紅色外,並在包裝外盒以摩登方式揉合中國的書法藝術,書寫了一個字體,仔細一看,現代感的書法體還蘊藏一隻「狗」的圖案,至於由法國人詮釋的中國字,究竟是哪個字?品牌並沒有提出正解,大家可各自意會。

1975年,日本科學家吉井隆在參觀日本滋賀一家釀酒廠時,發現年邁的清酒師傅竟有著白滑細嫩的雙手,為此,他花了5年時間分析超過500種天然酵母菌,終於粹煉出珍貴成分Pitera。1980年SK-II第一個傳奇經典產品──「青春露」誕生,正式開啟SK-II的全球美麗事業,近年,青春露每年都會推出限定瓶身,為經典保養添新意。SK-II「2018青春露新年限量版」外盒上的現代感書法還蘊藏「狗」的圖案,230ml/5,480元。(記者邱巧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