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盧廣仲跨年不怕PK謝金燕 原因竟是...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國民長孫」盧廣仲今年將在「2018臺北最High新年城」,負責跨年倒數前的演唱,今天他進行首次彩排,將《OH YEAH!!!》重新編曲,以全新搖滾歌舞方式呈現,現場聚集大批民眾跟著唱唱跳跳,他表示雖然倒數壓軸演出,別場對手又是「姐姐」謝金燕,但一點都不擔心會影響收視,笑說:「因為她是女生,我是男生。」

而這次有機會與國際巨星Rain見面,盧廣仲說:「非常期待Rain,但不期待下雨!」聽說Rain會有舞群一起演出,他笑說:「我也有dancers,而且我自己也會跳!」公司特別安排三次的舞蹈練習,他原本還嚷嚷被小看,但練過之後,才發現自己肢體不協調。

台北市政府與三立電視共同舉辦的「2018臺北最High新年城」,將在週日(31日)晚間7時隆重登場,三立都會台30頻道全程直播。盧廣仲為台北市府跨年晚會進行首次彩排。(記者王文麟攝)盧廣仲為台北市府跨年晚會進行首次彩排。(記者王文麟攝)盧廣仲(左)為台北市府跨年晚會進行首次彩排。(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