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畢書盡露不露肌看天氣 跨年最期待這part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Bii」畢書盡今為明天的「2018台北最High新年城」彩排,受訪時坦言壓力蠻大,但能夠在跨年這麼盛大的活動上擔任壓軸演唱,感到十分榮幸,之前他在演唱會秀精壯身材,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這次是否會再放送福利?他笑說:「看天氣!」也謙虛表示:「因為有身材更好的Rain大前輩,所以我不太敢啦!」

雖然自己是表演者,但他也很期待其他歌手的演出,尤其是他的偶像蔡健雅及Rain的部分,不過他在高雄跨年第二個出場,交通狀況仍未知,不知道趕不趕得回台北看現場,他透露會一直開著直播,若現場看不到至少也要透過直播,朝聖到偶像的表演。

「2018臺北最High新年城」由三立都會台30頻道全程直播,另外三立新聞網、三立綜合台MOD、三立國際台、YouTube、好事989電台、台灣大哥大My Video、Vidol、LINE TV、香港 TVBJ、馬來西亞DimSum頻道、日本GYAO、北美東森等也同步轉播。畢書盡為跨年表演彩排。(記者王文麟攝)畢書盡跨年北高兩場跑。(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