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贈票)杜汶澤自導自演《空手道》 攜手鄧麗欣挑戰極限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空手道》是杜汶澤首部自編自導自演處女作,首部作品攜手鄧麗欣、日本武術大師倉田保昭,以及香港空手道冠軍歐錦棠實力演出,共同演繹土生土長,港、日混血兒平川真理在經歷父親過世、感情創傷後,重拾捨棄多年的空手道袍,再度挑戰自己的故事。

港日混血兒平川真理(鄧麗欣飾)從小就討厭空手道,偏偏父親平川彰(倉田保昭飾)卻是空手道教練,被逼學得一身武藝的她,長大後的夢想就是等爸爸過世後,將空手道館改建成套房出租,過自己想要的生活。但爸爸過世後,卻將道館大部分業權留給館內紀律最差的弟子陳強(杜汶澤飾),在歷經喪父、夢碎的真理大發脾氣,陳強把她撃倒在地,並提出若是她能在空手道搏擊比賽中勝出,便把房子還給她,於是真理重新穿上空手道袍,參加她認為世上最無聊的格鬥比賽……本片將於明年1月5日上映,《自由娛樂頻道》將送出電影首三日券,詳情請見《自由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杜汶澤首部自編自導自演作品《空手道》,將於明年1月5日在台上映。(甲上提供)杜汶澤(左)與鄧麗欣(右)在《空手道》有不少對手戲。(甲上提供)鄧麗欣為戲苦練空手道,顛覆以往少女形象,挑戰動作極限。(甲上提供)日本武術大師倉田保昭在《空手道》中,飾演平川彰。(甲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