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家人》葉家全是掃把星?葉爸陳霆這麼說…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台灣台8點台劇《一家人》播出接近尾聲,劇中「葉家」4姊妹韓瑜、陳珮騏、李燕、臧芮軒命運多舛,許多網友認為葉家很衰,根本都是掃把星,陳霆聽後語重心長說:「其實劇中發生的事,都是我們在生活周圍會遇到的,有時只是戲劇效果,集中在一個家庭中而已。」

一改過去總是演反派,陳霆這次是「國民好老公」建欽爸爸,沒想到自己也可以演這麼暖的角色,而面對家中一屋子女人,他表示也讓自己更懂得如何在現實生活中與女兒相處。他透露以前管教方式偏向軍式教育,生活上會規定小孩幾點吃飯、睡覺等等,但現在自己輕鬆,女兒們也過得輕鬆,有時反而是他要反過來勸老婆,對小孩不要這麼嚴肅,而女兒們也是戲迷,沒事就會跟著老爸到棚內拍戲,他笑說:「她們現在所有演員的簽名都蒐集差不多了,還會跟同學炫耀。」

隨著戲快下檔,陳霆已經開始捨不得「春夏秋冬」4個女兒及老婆,他笑說,經過這次合作,發現陳珮騏的台語最精準,雖然在劇中他所飾演的曉夏爭議最多,但還是覺得她的心都向著家裡,只是追求愛比較極端;而對老婆張玉嬿也是滿意的不得了,他與張玉嬿唸同一所學校,透露當時她就是不食人間煙火,甚至還開玩笑:「以前在教室看到她從外面經過,根本是用飄的過去。」還爆張玉嬿料,說她在棚內話仍然不多,但只要一提到吃,精神全都來了。陳霆(左)與臧芮軒(右)在《一家人》飾演父女。(三立提供)陳霆(左)與臧芮軒(右)在《一家人》飾演父女。(三立提供)陳霆演出《一家人》。(三立提供)臧芮軒演出《一家人》。(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