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吳汶芳分手爆哭2週 竟還玩命追鯊魚療傷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吳汶芳推新專輯《我來自...》,今舉辦音樂分享會,透露去年結束長跑多年的戀情,整整哭了2個禮拜,甚至跑去馬來西亞的海裡追鯊魚,事後想想她也苦笑說:「我那時候是瘋了,很瘋狂!如果那時鯊魚的媽媽也出現怎麼辦」。

製作人李欣芸今也特地站台,吳汶芳當場落淚,她感慨說:「自己被定位為偶像,大家都比較忽略音樂的這塊,這張專輯很多音樂想傳達,李欣芸老師今天出現,自己好像備受肯定的感覺」,透露錄唱《總有一天》時因太深情,還惹哭李欣芸,也在心中默默告訴自己對於舊愛「不要再回頭」。

吳汶芳坦言和前男友因生活圈沒交集而分手,目前還是好朋友狀態,不過媽媽卻深怕她嫁不掉,積極介紹朋友兒子,讓她哭笑不得;至於擇偶條件,吳汶芳則表示年紀要比她大、工作領域相關,也不排斥圈內人。吳汶芳新歌分享會。(記者胡舜翔攝)吳汶芳(右)新歌分享會,音樂製作人李欣芸站台,讓她感動落淚。(記者胡舜翔攝)吳汶芳新歌分享會。(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