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技評比劉亦菲、鹿晗中槍 她竟吊車尾成「戲盲冠軍」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年來許多新生代演員崛起,這些年輕演員大多擁有高顏值,但演技卻不是人人都有,《搜狐娛樂》邀請30位業內人士,對30歲以下的演員做評比,選出2017年的「戲精」及「戲盲」各10位,沒想到歐陽娜娜竟吊車尾成為戲盲榜首。

歐陽娜娜先前在《演員的誕生》中的表現被評審章子怡批評演得不好,而她在主演的《是!尚先生》中的演技更是被批「宛如智障」,在這項滿分10的評比中歐陽娜娜僅得到2.17分,還被酸「不適合演戲,好好拉琴還是好孩子」,另外有「神仙姐姐」的劉亦菲成戲盲第五名,評審認為她「仙氣有餘,演技不足」,而其他高人氣演員如鹿晗、Angelababy、楊洋、陳學冬等人也在戲盲中榜上有名。

而榮獲「戲精」冠軍的則是演出《春風十里不如你》的張一山,被大讚是演技實力派,而因演出《楚喬傳》人氣更上層樓的趙麗穎則榮獲第三名,情感細膩的演出大獲好評,去年的金馬影后周冬雨獲得第六名,因參加《爸爸去哪兒5》爆紅的鄧倫也擠進榜中,得到第10名的成績。歐陽娜娜被評為「戲盲」冠軍。(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2017年戲精由張一山奪得冠軍。(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歐陽娜娜、劉亦菲、鹿晗等人氣演員都成戲盲。(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歐陽娜娜《演員的誕生》點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