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晨獻范冰冰平安夜蘋果 甜曬合照遭酸「有本事结婚啊」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李晨與范冰冰因戲劇《武媚娘傳奇》結緣,在今年9月宣布向范冰冰求婚成功。24日適逢平安夜,他曬出背影同框照,兩人甜蜜坐在電影院,范冰冰的頭還緊靠在他肩上,畫面相當有愛。

李晨開心寫道「平安夜,願能與家人團聚,與愛人相擁,願美好的事情都能發生,祝願各位聖誕快樂,心想事成,平安喜樂!記得吃一顆平安果」, ​​​​不過兩人日前高調宣布求婚成功,婚期至今卻尚未公布,因此遭懷疑求婚是為新片炒作,有網友不耐看到平安夜放閃照,吐槽留言「你有本事秀恩爱,你有本事结婚啊!!」,也有網友開心被放閃,喊話留言「終於等到你們」、「靠肩好甜好甜啊啊啊」。李晨(左)向范冰冰(右)求婚成功。(翻攝自李晨微博)李晨(右)平安夜放閃。(翻攝自李晨微博)李晨曬出平安果。(翻攝自李晨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