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林志穎拜早年被Kimi娃娃音亂入 趙傳羨慕他的帥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林志穎今天自錄影片提前向粉絲拜早年,沒想到感性致辭說到一半,大兒子Kimi卻用可愛的娃娃音亂入,打斷他的思緒,而資深歌手趙傳今天在《你過得還好嗎》新專輯發表會上也談到和林志穎會一起聚會,笑說:「我是不會嫉妒帥哥的,他如果願意找我寫歌,我當然沒問題。」

 

林志穎說:「祝大家新年快樂!」也談到自己出道25年,已經是四分之一世紀,他說:「我不再是當年的『小旋風』,而是Kimi的把鼻,一切好與不好都是我的成長。」 

這時突然聽到Kimi一聲娃娃音:「把鼻你在做甚麼?」林志穎沒料到被兒子聲音亂入,他回答說:「在錄ID,然後跟粉絲說一些話。你先去跟弟弟玩,好不好?」Kimi回說弟弟在睡覺,林志穎則說:「弟弟在睡覺?那你在旁邊看,你先安靜。」網友也被這突來的亂入逗笑。

今天趙傳則談到,知道林志穎明年也要推出專輯,他在錄音室有遇到林志穎和林俊傑,笑說是「老中青」三代,另對於自己的長相,趙傳開玩笑說:「如果要叫我整形,可能要把頭部以上切掉。」林志穎出道25年,感觸多多。(娛人制造提供)趙傳唱片記者會,拿長相自嘲。(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