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歌手耶誕空中過 聽眾驚聞害羞喘息聲

周興哲上電台宣傳。(Hit Fm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Eric周興哲日前發行音樂創作輯《如果雨之後》至Hit Fm聯播網跟幸運聽眾共度聖誕節,昨帶著愛犬「蕭邦」來到電台,不過卻發生害羞插曲,周興哲愛犬在錄音間太興奮,LIVE時也不斷聽到蕭邦的呼吸聲,引來聽眾反應「怎麼會有喘息聲」。

愛犬蕭邦也跟著周興哲在錄音室裡一起LIVE,粉絲沒有先跟周興哲握手,反而是先去摸摸蕭邦,主持人「耐玩DJ」Bryan問粉絲說,難道蕭邦也是妳的偶像?粉絲說,對,而且沒想到今天蕭邦會來,而蕭邦在錄音間也很興奮,LIVE時也不斷聽到蕭邦的呼吸聲,有聽眾留言說,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怎麼會有喘息聲!

周興哲前陣子稍微小放假,跟著家人提前到北海道過聖誕,每年周興哲親手寫卡片給家人,會親口把卡片內容唸給父母聽,但都會唸著唸著就哽咽,被自己的文字感動到!他也爆料自己收過最瞎的交換禮物竟是自己的專輯,讓他很無言,但贈禮者卻笑的很開心。周興哲帶愛犬蕭邦上電台宣傳。(Hit Fm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