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負面新聞連環爆 周興哲:我滿受傷!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興哲曾因《以後別做朋友》打響知名度,抒情歌曲深情動人,但前陣子他接連爆出爆出「大頭症、不會做人」等負面新聞,就連出片記者會臨時取消,也被指控經紀人想抱中國大腿,才22歲就遭遇演藝圈殘酷考驗,他受訪時表示:「我滿受傷、很冤枉!」

遭遇形象風暴,周興哲說:「從這些事情我也學到,不可能每個人都喜歡你。」至於被爆大頭症,周興哲說:「我沒有去要求別人伺候我,但有人冤枉我、來黑我,我真的不懂為什麼?」

最近周興哲推出新專輯《如果雨之後》,他還和許瑋甯合唱《黏黏》,希望可以成為KTV熱門男女對唱曲。回想去瑞典錄音,周興哲說很開心可以直接溝通表達想呈現的音樂,得知「老菸槍雙人組」有首歌曲也在同個錄音室錄製,更加開心。他還趁空檔帶著相機漫遊城市,笑說:「很像藝術家,手上還拿著熱可可。」

新專輯裡,周興哲也嘗試全球流行的EDM曲風,他把自己的電音歌曲讓高中時代麻吉搶先聽,被這位美國好友大讚:「天啊,你做得超厲害!感覺就像美國人作的歌曲。」讓周興哲很開心。

前幾天周興哲3兄弟和爸爸相聚北海道滑雪,家中男生一起喝酒、暢談心事,他說:「我非常愛爸爸!」這次家庭旅行也拉近家人距離,在某餐廳看到有鋼琴,他才坐下彈琴,父親就開心向大家介紹:「他是我兒子,他是位歌手。」讓他害羞的趕緊請爸爸別再說了。周興哲專訪。(記者陳逸寬攝)周興哲專訪。(記者陳逸寬攝)周興哲專訪。(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