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采潔放假就搞失蹤!口味大變改當仙姑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郭采潔2007年12月25日推出首張專輯《隱形超人》,睽違10年,演過《大尾鱸鰻》、《小時代》系列電影。有別於出道時的長髮造型,現在的郭采潔總是一頭俐落短髮。近年多在中國發展的她今日受訪時透露,2年前放慢工作腳步後,開始發現自己的生活有些荒蕪,決定開始過簡單生活。

郭采潔近年將演藝觸角伸至中國,之後更有《遠大前程》和《親愛的味道》的演出。對於工作,郭采潔坦言的確有放慢腳步,篩選作品大多會以「質」決定。郭采潔說:「以前的確曾經許過要『爆紅』的心願。」隨著工作忙碌,卻漸漸意識到想過簡單生活,甚至少用通訊軟體,只要回家,就會只有經紀人或是好朋友才能找到她。

郭采潔也透露,隨著開始過簡單生活,最常還曾4、5天沒有出門,都在家裡學煮菜。她透露自兩年前,就開始嘗試吃素,但因為沒有拿捏好營養平衡,身體出現狀況,之後就以少吃肉為主,若要攝取蛋白質,也會先從海鮮下手。滿滿空靈的言論引來一旁的人笑說:「是要當仙姑嗎?」讓郭采潔聽了也忍不住偷笑。郭采潔出道10周年。(經紀公司提供)郭采潔放慢腳步,篩選作品大多會以「質」決定。(經紀公司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