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槍熱戀古天樂 郭采潔「0火花」喊:拜託!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古天樂與郭采潔2015年曾合作拍攝電影《巴黎假期》,一度傳出兩人戲裡愛到戲外,當時戀愛消息更直接衝上微博熱搜榜,引發網友熱議。對此,郭采潔今日也正面做出回應,「我也不懂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傳言!」

談到新對象不是古天樂,郭采潔大笑說:「我跟古天樂?拜託!」至於兩人的關係,她不停表示根本是沒有的事,完全不懂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傳言,甚至強調「一點火花都沒有」。至於兩人私下有沒有討論過這件事?郭采潔認了的確有點困擾,不過雙方都是不會對外特別說明的人,「所以特地去問,感覺很大驚小怪,即使後來覺得很疑問,但也知道反正就是網路在傳,對我們來說這些都只是一些道聽途說啦!」正面駁斥傳言。郭采潔(左)否認與古天樂戀愛傳言。(翻攝自微博)郭采潔出道10周年。(經紀公司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